top of page

導演的話:一部戲 好像一個機場

一部戲,好像一個機場


各個議題就好像要飛往各地的班機,觀眾好像是乘客。機場運作的複雜性,跟使用機場的人的多樣性,共構了這部作品的多元性。而複雜跟過渡之間的關係,就像機場裡的匯集與中轉,讓我們整理、釐清自己的選擇與混沌,從而認知每一件事情的背後皆有其聚散離合的本質。而在這個過程當中,有可能叫我們從一個地方,去到另一個地方,那就是「知道」跟「明白」的分別。


在一個不再重視過程的時代裡。




甚麼是薄情國?


讓我們一起以生命的全部時間,追尋一個沒有情感負擔,沒有煩惱痛苦的國度,在那裏有很多愛,不會失戀,百分之百自由,現在就可以擁有永恆,甚麼都在此刻實現,當下,馬上。阿門。


Inspired by Damien Hirst:

I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Everywhere, with Everyone, One to One, Always, Forever, Now.



甚麼是非常林奕華?


成立於1991年,香港藝術發展局三年資助劇團,二十五年來,57部作品皆屬原創,無論是在題材、觀眾群、影響力,均涵蓋大中華不同地區。台前演員、幕後主創皆為一時之選,致力以前瞻的視野開拓華語戲劇的現代性與可能性。




​相關文章
最近動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