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測驗結果之 #你是華生

測驗連結 → http://bit.ly/2tmuU9L



測驗結果之 #你是華生


你不清楚最適合自己的樣貌是什麼,每個人都用他們所認識的你去形容你,讓你不曉得應該成為什麼樣子,因而感到迷惘。生活對你而言是尋找自我的過程,眼見身邊的人一一有了目標,你覺得自己原地踏步。但有時候你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反正此時此刻也值得停留。「就算尚未了解自己,也不想放掉每一天。」過去使你迷惘,現在使你耽溺。有時候這種想法變成逃避現實。






測驗結果將在本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ldt.hk)陸續公布,

並將以 神秘方式 抽出特定角色,

獲得 兩廳院心之偵探票券、心之偵探精裝劇本書、心之偵探配樂專輯 等獎品!




── 演員 戴旻學 給福爾摩斯的委託信 ──

親愛的福爾摩斯先生:

什麼樣的案件才會讓您有興趣去深入呢?是謀殺、失竊……還是綁架?

由歷史看來大部分您所破的案子都是和失去生命有關。那如果只是一個普通人的失「業」,不知道您會有興趣嗎?

當財富皆集中於少數人的手中,而這群少數人藉由他們的權力與影響力進而操縱政府的決策與方針,讓公平競爭消失於未來的世界。

對我這個普通人來說,與其說是失業不如說是失去了信仰。或許福爾摩斯先生您也算是這群少數人的一份子,而聽說你也是個理性至上的無神論者。

能否請您告訴我,一個沒有信仰的人該如何保有自己的心?一個失業的普通人該如何在這世界生存?

祝您生活愉快。

演員解密 → https://goo.gl/beL3Mj




──────




剛出爐的香港藝術發展奬

藝術家年奬(戲劇)得主 林奕華 編導作品

《福爾摩斯.心之偵探》巡迴香港及內地演出超過20場

台北只演一週 不能錯過!


6 月 30 日至 7 月 2 日 國家戲劇院上演!


購票網站 → http://bit.ly/2n5QZ9I


​相關文章
最近動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