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測驗結果之 #你是艾琳艾德勒

測驗連結 → http://bit.ly/2tmuU9L



測驗結果之 #你是艾琳艾德勒


朋友常常因為熟悉,所以願意在你面前鬆懈,認為在你身邊可以做自己,於是你目睹了他們比較真實的樣子,那些更多的缺點的樣子。你常常覺得那些剛開始很好的人,在一起久了忽然都變質了,但其實這源自於他們的信任。相愛容許自由,而一個人自由的時候通常比拘謹的時候更醜陋一點。當你無法容忍這種醜陋的時候,想想你所擁有的秘密吧。






測驗結果將在本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ldt.hk)陸續公布,

並將以 神秘方式 抽出特定角色,

獲得 兩廳院心之偵探票券、心之偵探精裝劇本書、心之偵探配樂專輯 等獎品!




── 演員 路嘉欣 給福爾摩斯的委託信 ──

致Fashion Icon福爾摩斯先生,

今天逛網拍時看到了福爾摩斯偵探款防風防水風衣4680元,春季優秀的福爾摩斯卡其風衣2280元,進口真皮超質感顯瘦雙排扣福爾摩斯街拍超模長風衣7990元 ; 還有淘寶網的福爾摩斯外套頻道選擇更多,其中一款每個姑娘都是福爾摩斯正韓中長款純色風衣外套3590元賣得最好。

好苦惱啊親愛的福爾摩斯先生,我想委託您幫我看看這幾個賣場,到底該買哪件衣服才能變得跟您一樣呢?

您的小粉絲^^

演員解密 → https://goo.gl/QgaVQD





──────




剛出爐的香港藝術發展奬

藝術家年奬(戲劇)得主 林奕華 編導作品

《福爾摩斯.心之偵探》巡迴香港及內地演出超過20場

台北只演一週 不能錯過!


6 月 30 日至 7 月 2 日 國家戲劇院上演!


購票網站 → http://bit.ly/2n5QZ9I


​相關文章
最近動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