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梁祝的繼承者們》(三度公演)門票退款安排

有關退款安排之更新:

《梁祝的繼承者們》(三度公演)門票退款申請程序已結束,我們將陸續處理已填妥「網上退款表格」之申請。

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梁祝的繼承者們》能很快再在香港與大家見面。

非常林奕華

更新於2018 年 11月 8 日

----------------------

由於受颱風山竹影響,原定於 2018 年 9 月 16 日(星期日)下午 2 時 30 分及晚上 7 時 30 分的演出已取消,我們為此帶來的不便致歉,也藉此機會衷心感謝大家的支持及體諒。有關已購票人士的退款安排,請參考以下程序:

1/ 持實體票觀眾 已拿取實體票的觀眾,可於 2018 年 10 月 20 日至 2018 年 11 月 4 日期間,攜同完整門票前往香港文化中心售票處辦理即時現金退款手續。香港文化中心售票處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 10 時至晚上 9 時半。

2/ 尚未持票觀眾* 尚未提取實體票的觀眾*,可於 2018 年 9 月 28 日至 2018 年 11 月 4 日期間,填妥「網上退款表格」,經我們核對資料後,款項將於四星期內存入閣下登記之銀行戶口內。網上退款表格連結:https://goo.gl/forms/Hh7d8VabkJVImq953

3/ 支持「非常林奕華」 已購票的觀眾,可選擇不作退票處理。而相關已取消場次的票房所得之收入,將會用作支持「非常林奕華」劇團日常營運開支,我們衷心感謝大家對本團的支持。

選擇支持「非常林奕華」的觀眾,亦希望能填寫此網上表格,以便本團統計尚未決定退票之觀眾人數。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893-8732,或電郵至 ticketing.eldt@gmail.com 查詢。

我們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及體諒。

非常林奕華 2018 年 9 月 24 日

*門票已不能於城市售票網自助取票機提取 *Ticket cannot be collected at URBTIX Ticket Dispensing Machine anymore

​相關文章
最近動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