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近看林奕華-非常林奕華舞台映畫》首次在台放映


台北的朋友,舞台映画終於來到台灣! 影后張艾嘉、劉若英、李心潔舞台作品一次感受!

《近看林奕華-非常林奕華舞台映畫》首次在台放映,選擇上班族必看三部舞台劇,包括《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紅娘的異想世界之在西廂》、《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讓你近距離看見張艾嘉、劉若英、李心潔、楊祐寧、鄭元暢、王耀慶的演出魅力,透過與林奕華導演的對談,探討現代人面臨工作、愛情、夢想議題!

5.16 中午開始在兩廳院票網開售!切勿錯過!

放映劇目:

《紅娘的異想世界之在西廂 Design For Living》 《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 Grand Expectations》 《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 The Doppelgänger》

地點:華山光點電影館

單張票價:NTD 800 單筆購買三部舞台映畫特價:NTD 1,800

■內含完整舞台映畫放映及30分鐘林奕華導演映後講座(活動於放映廳內接續進行,無休息時間) ■憑票券於放映當天入場,贈送指定紀念海報乙張(每票限換1張,逾期恕不補發)

​相關文章
最近動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