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西九文化區 x 非常林奕華「劇場的繼承者們」計劃



西九文化區現與非常林奕華聯手推出「劇場的繼承者們」計劃,招募有意於劇場發展的有心人,參與 3 日的密集式大師班,掌握劇場不同環節實際運作,部分表現優異的參加者,更有機會加入非常林奕華,在緊接的 5 個月時間,在林奕華及其他創作人帶領下為創作展開一場場「困獸鬥」,一手一腳、由頭到尾參與不同製作。


期間參加者更會跟隨非常林奕華進行巡迴演出,由香港走到中國、台灣,登上不同舞台試試身手;遊歷各地之後,團隊返回香港基地,合力炮製非常林奕華 2017 年 1 月全新製作,從理論到實踐,繼承前人的經驗及知識。


有別於其他人才培育項目,「劇場的繼承者們」計劃希望建立一種全新模式,透過日常創作中的緊密合作,給予參加者一種「全方位」鍛鍊,與其訓練出各個熟悉場地運作、會計財務、行銷設計的專才,不如將每個參加者培養成通曉各門知識的通才,期望更能配合本港獨特演藝生態。


任何對劇場有幻想、有好奇,希望進一步鑽研當中各種運作,同時具備良好中英文水平的人士,請立即報名。


---


密集式大師班

日期:2016 年 8 月 2 至 4 日

時間:10:00 – 21:00

地點:柴灣 Y-Square – Y-劇場(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


---


請到 http://www.eldt.org/theatre-atelier-project 瀏覽計劃詳情 截止日期為 7 月 27 日下午 6 點

​相關文章
最近動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