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機場無真愛》明天(18/11)開售!

各位非常林奕華的觀眾/朋友,大家好!


距離今年三月推出的<心之偵探>不到一年,我們的第57部作品<機場無真愛-歡迎來到薄情國>,要開售了。


很多朋友對於我又把機場搬上舞台,都問:這是2007年<西遊記What Is Fantasy>的番外篇嗎?


如有雷同,應是<西遊記>有孫悟空,<機場無真愛>有彼得潘( Peter Pan 小飛俠),熱鬧狂歡是共通處,但<機場無真愛>中的「機場」作為場景,本來就更有戲劇性,因為,「迎送生涯」加上「分離聚合」,有關改變,有關等待,不管是留下來或走出去的那一個,都是故事。張愛玲的<半生緣>中,顧曼楨有段很扎心的話:「 她現在倒是從來不哭了,除了有時候,她想起將來有一天跟世鈞見面,要把她的遭遇一一告訴他聽,這樣想著的時候,就好像已經面對面在那兒對他說著,她立刻兩行眼淚掛下來了。」,人與心愛的人分隔的不是兩地,是時間,而當光陰在當中產生變化,即使他們有重逢一天,機場仍是機場,但也愛莫能助。


有人會因此「恨機場」嗎?但又有人能戰勝時間呢,難道是小飛俠,因為不長大?


只是,「我等你回來」又不可能是小飛俠說的話。


在這「機場太忙,小飛俠太多,」的時代裏,有誰,還會對另一個人說,「我等你回來。」?


因為好奇,我便給自己出題,和與大家一樣,期待這齣戲的誕生。


你的,

Edward


《機場無真愛-歡迎來到薄情國》宣傳單張:


---

《機場無真愛-歡迎來到薄情國》

"Finding Loveless Land"


葵青劇院演藝廳

$420, 320, 220, 120


演出時間

14.1.2017 (六 Sat) 7:30pm

15.1.2017 (日 Sun) 2:30pm

19-21.1.2017 (四至六 Thurs - Sat) 7:30pm

21-22.1.2017 (六至日 Sat-Sun) 2:30pm


*1月15日演出完畢後設座談會,歡迎觀眾留步參加


門票於11月18日起在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網上、流動購票應用程式及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發售

網上購票:www.urbtix.hk

​相關文章
最近動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