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測驗結果之 #你是福爾摩斯

測驗連結 → http://bit.ly/2tmuU9L



測驗結果之 #你是福爾摩斯


你有獨特的才能,無論那種天賦帶給你的是幸或者不幸,你因此認為自己不同於他人。這樣的態度最後成為了你的驕傲。你的驕傲保護著你也傷害著你。與別人相處時你也不自覺用一種審視的目光,篩選你所認為值得往來的人。種種特徵使你與生俱來一股超凡的氣質。「永遠不要以為自己是特例。」你覺得這句話只是平凡人用來安慰自己的妥協藉口。自信與才能是你優異的資產;自尊與失敗卻是你總是無法跨越的障礙。






測驗結果將在本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ldt.hk)陸續公布,

並將以 神秘方式 抽出特定角色,

獲得 兩廳院心之偵探票券、心之偵探精裝劇本書、心之偵探配樂專輯 等獎品!




── 演員 葉麗嘉 給福爾摩斯的委託信 ──



福爾摩斯先生,


在開往聖彼得堡的火車我在下格臥鋪,上鋪有一個意大利女孩,棕色微卷的頭髮,穿著一套粉色的睡衣爬上梯子去睡覺,臉上罩著一個白色網套,像保護蘋果的泡沫網。我問她你為什要戴這個,她說這叫做「給矯情者的矯正器」。


一個禮拜前她在facebook發了一篇文,內容是:「I've seen things you people wouldn't believe. Attack ships on fire off the shoulder of Orion. I watched C-beams glitter in the darkness at Tannhäuser Gate. 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 in time, like tears.. in rain.」結果她收到了署名銀翼殺手的包裹,裡面有一封信和一個頭套,警告她若不戴上頭套就等死。警察認為是惡作劇不受理,但她從網絡得知格魯吉亞一名女孩放學後無故死於家門口,頭上就戴著這頭套。我詫異,只不過一段《Blade Runner》的電影對白不至於矯情吧。她解釋:「我配了一張自拍,拍了五張才選到一張。因為這天沒下雨又上網搜了一張雨夜圖配合意境。」然後她拿出銀翼殺手給她的信,裡面說:「矯情歸根究底就是偷懶。感受不深也不真。」


福爾摩斯先生,我剛剛把facebook的發文都delete了,但我不明白,一個人的感受就是感受,他憑什麼認為別人的感受不真?一定要深的才叫感受嗎?更何況偷懶的、偷圖的大有人在,你憑什麼認定別人矯情!請一定要幫我們逮捕這個銀翼殺手,宣佈矯情無罪!


委託人K



演員解密 → https://goo.gl/Vx7oei



──────




剛出爐的香港藝術發展奬

藝術家年奬(戲劇)得主 林奕華 編導作品

《福爾摩斯.心之偵探》巡迴香港及內地演出超過20場

台北只演一週 不能錯過!


6 月 30 日至 7 月 2 日 國家戲劇院上演!


購票網站 → http://bit.ly/2n5QZ9I


​相關文章
最近動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