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測驗結果之 #你是維金斯

測驗連結 → http://bit.ly/2tmuU9L



測驗結果之 #你是維金斯


你知道真正的智慧需要努力,所以你很害怕自己只是不甘示弱的贗品。用盡所有的勇敢,去成為一個幾乎無法成為的樣子──偶爾你會覺得疲憊:為什麼不管怎麼做,有些人就是做得比你好?然而,或許你的努力無法使你成為你想成為的人,你的努力卻能讓別人看見,你是一個真的擁有夢想的人。






測驗結果將在本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ldt.hk)陸續公布,

並將以 神秘方式 抽出特定角色,

獲得 兩廳院心之偵探票券、心之偵探精裝劇本書、心之偵探配樂專輯 等獎品!




── 演員 時一修 給福爾摩斯的委託信 ──

親愛的福爾摩斯先生:

我是一名腦科主治醫師,即將退休。在執業的25年間,秉持著學術精進的精神,和讓病人脫離苦痛的初衷。完成了許多知名的腦部手術。所研發的技術已是業界不可動搖的權威,下個月的退休典禮也被先提前告知,腦科學會將會頒發一個榮譽獎項給我以感謝多年執業的耕耘與貢獻,特別是100%無失誤的技術。我理當為這個榮譽感到光榮。但此刻,我極需要一個人,一個願意聽我講完以下事情的人,因為我已經失眠兩天了,我無法跟任何人講這件事,包含我多年的心理醫師,而其實這件事已經跟著我長達20年,像天使又像惡魔一樣。

通常在需要動腦部重大手術的病人房間,那時侯還不會確認負責手術的主治醫生是誰。我會特別等待病人睡去,家屬離開時,要求護士讓我一個人清靜一下,這時候病房只剩我和沉睡的病人。我會坐在病人旁邊,儀式般的等待,然後,過一陣子會有藍色的光圈從病人的頭上冒出,只要病人有這個光圈我就可以大膽執行這個手術。反之,我就會拒絕。

這個秘密讓我在這一行無往不利。我被稱為神醫,是同事眼中的楷模,好丈夫好父親,我得到一切的尊重,接著我要退休,然後獲得終身成就獎。

我到底該怎麼做?我到底要怎麼面對這一切?我覺得好可怕但我根本不知道該跟誰說,你覺得我該怎麼辦褔爾摩斯先生?

Dr. J.T.

── 演員解密 → https://goo.gl/78Q4Yj






──────




剛出爐的香港藝術發展奬

藝術家年奬(戲劇)得主 林奕華 編導作品

《福爾摩斯.心之偵探》巡迴香港及內地演出超過20場

台北只演一週 不能錯過!


6 月 30 日至 7 月 2 日 國家戲劇院上演!


購票網站 → http://bit.ly/2n5QZ9I


​相關文章
最近動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