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測驗結果之 #你是莫瑞亞提

測驗連結 → http://bit.ly/2tmuU9L



測驗結果之 #你是莫瑞亞提


你的離群索居被視為漂泊,你的特立獨行被當作冷漠。這是因為你的所作所為都依照著自己內心的準則,跟身邊的人相比,你很少有讓步餘地,於是一旦雷池被觸犯,你毅然決然的反應常常變成和別人分道揚鑣的最後稻草。他們怪罪你不懂妥協,但你相信,有些事情一旦妥協過,就必須永遠妥協下去了。你寧可犧牲別人眼裡看來理應在乎的人事物,來貫徹自己心中的價值觀。






測驗結果將在本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ldt.hk)陸續公布,

並將以 神秘方式 抽出特定角色,

獲得 兩廳院心之偵探票券、心之偵探精裝劇本書、心之偵探配樂專輯 等獎品!




── 演員 趙逸嵐 給福爾摩斯的委託信 ──

爺爺不認得奶奶了,奶奶總是每天不厭其煩地和爺爺重新自我介紹,翻開一本又一本厚厚的相簿向爺爺說明:你有四個小孩,兩男兩女,十個孫子,他們有的結婚了,有的出國了,哪一年我們離開家鄉,哪一年生了一場病又痊癒⋯⋯爺爺都會非常認真的聽,時而露出驚訝的表情或是回答:哇!這樣子啊!奶奶指著照片的手愈來愈多皺紋,爺爺忘了的事也愈來愈多。

親愛的福爾摩斯先生,奶奶的記憶力很好,聽說你也是,你也會害怕遺忘嗎?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爺爺不要忘記吞嚥不要忘記呼吸不要忘記起床,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奶奶不要害怕被遺忘?你的USB是什麼牌子的?有幾個G?

By無助的孫女

演員解密 → https://goo.gl/qnjNzW




──────




剛出爐的香港藝術發展奬

藝術家年奬(戲劇)得主 林奕華 編導作品

《福爾摩斯.心之偵探》巡迴香港及內地演出超過20場

台北只演一週 不能錯過!


6 月 30 日至 7 月 2 日 國家戲劇院上演!


購票網站 → http://bit.ly/2n5QZ9I


​相關文章
最近動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