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測驗結果之 #你是雷斯垂德

測驗連結 → http://bit.ly/2tmuU9L




你的目標明確,好惡分明,一旦決定好最後的結果,就會用盡全力抵達,無論經由什麼方式。也由於你能夠如此妥善有序的面對生活,你排拒那種渾渾噩噩過著日子、過度思考的人。對你而言,乾脆的完成一件事情才是實際的,哲學化地思考不著邊際的事情是某種浪費。這樣乾脆而直接的性格讓你的生活總是非常有效率。「不想要被擊倒的話,就要自己變強。」這個沒有餘地的鐵律,同時被你用來要求自己和身邊的人。






測驗結果將在本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ldt.hk)陸續公布,

並將以 神秘方式 抽出特定角色,

獲得 兩廳院心之偵探票券、心之偵探精裝劇本書、心之偵探配樂專輯 等獎品!




── 演員 黃俊傑 給福爾摩斯的委託信 ──

福爾摩斯先生,我雖然不是你的粉絲但你的名聲之大,讓我不知道你也難,但是你的粉絲這麼多,你真的會記得每一個人嗎?你會看過每一封寄來給妳的委託信嗎?你會怎麼篩選呢?

看寄來的人是男是女?看他的字好不好看?看他的文筆好不好?還是是委託的內容刺不刺激?或是根本就是你的小編,華生醫生幫你做了選擇?

我無從得知,也不想猜測,反正我也不期待你會對我多感興趣,期待越大換來的也不過只是更大的失望,我只是需要有個出口讓我把煩惱說出來。

我是個很普通的人,有個很普通的煩惱,普通到我一開始也沒覺得有什麼大不了,反正每個人都不是對稱的,總是有一邊大一邊小,而我只是左眼比較小。我試了很多方法,也聽了很多說法,始終沒用,就慢慢放棄,並且假裝自己不在意。繼續生活、繼續打拚,為自己的未來努力,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發現我的世界卻越來越小,發現自己不再那麼單純,越來越現實,總是先帶著有色眼光評價人,對人大小眼,一開始我想這就是所謂長大,直到某天我起床刷牙時,看著鏡子裏的我,眼睛一大一小越來越嚴重!我不知道這是生理影響心理,還是心理影響生理?這是病嗎?你有病嗎?這會好嗎?這真的是長大嗎?

By 不想長大的潘彼得

演員解密 → https://goo.gl/qY44As





──────




剛出爐的香港藝術發展奬

藝術家年奬(戲劇)得主 林奕華 編導作品

《福爾摩斯.心之偵探》巡迴香港及內地演出超過20場

台北只演一週 不能錯過!


6 月 30 日至 7 月 2 日 國家戲劇院上演!


購票網站 → http://bit.ly/2n5QZ9I


​相關文章
最近動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