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LDT30MT_title3c.png
Share-8535_PS.jpg

分     SH(AR)E     

「經驗是無價的。她們於文化、於香港,都值得分享更多更多!」——林奕華

發想於林奕華的文化保育願景,給每一位演藝前輩錄下口述歷史,《分享》是結合上述夢想,加上世代交流的影像製作系列。

​她們是 張艾嘉、李司棋和金燕玲。

在電影、電視、舞台、創作,都有其獨當一面、無可比擬的成就。

​在林奕華眼中,她們達到這種高度,背後都因為她們無論於表演還是創作,「女演員」於她們不單單是「女演員」,亦包涵了鏡頭以外的許多許多。於是,林奕華找來了三位劇場女演員,與她們分享Sh(ar)e 箇中。

三位劇場女演員是 黃詠詩、黃呈欣和張國穎。

 

林奕華作為導演說:「我很期待同時很好奇,她們幾位帶來的火花和啟發。」

影片列表
vlcsnap-2021-10-07-17h29m13s606.png

張艾嘉 X 張國穎 X 林奕華 

 製作團隊 

概念及導演

影像導演

美術指導

​創作統籌

照片紀錄

​監製

林奕華

袁錦倫

Kary Kwok

何定偉

陳立怡 梁瑋暘 吳嘉彥

​黎肇輝 鍾維新

​主辦及製作
ELDT_ADC_Logo_2019.png
ADC_AGD logo.png

香港藝術發展局全力支持藝術表達自由,本項目內容並不反映本局意見。

Hong Kong Arts Development Council fully supports freedom of artistic expression.

The views and opinions expressed in this project do not represent the stand of the Council.

製作團隊
bottom of page